close

a01.jpg

哇~~~~這次要來介紹我愛的指甲油啦!懷孕後生產到現在都沒用到指甲油,真的超不習慣的!我整箱指甲油大概都乾了吧!

而我最愛用的品牌也就是【UNT】啦!它們出蠻多系列的呢!春夏秋冬都會出新款,真的很厲害

擷取1_副本.jpg

 

點選新網址:魚兒亂亂拍

 

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 ☷☷ ☷ ☷ ☷ ☷

像我喜歡的原因也就是它超顯色,我又很喜歡很濃的顏色,UNT也出很多深色,我也都很愛,選色都會選得困難

這次拿到的是2017秋冬款, 【太陽感.光指彩釉】 以双面維納斯 Venus in the cities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來做象徵,

是款突破傳統的指甲油,搭配 太陽感‧光指彩釉+太陽釉亮保護膠 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像光療一樣亮、飽和又持久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更多文章內容請點選以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部落格已轉新網址請點→:魚兒亂亂拍

#以上為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,產品成分及功效為官網或粉絲團上所載,

不等於宣稱療效每個人使用狀況不同,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#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